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即将举行

fq.fjsen.com  2016-01-20 11:24:57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0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王晓燕)23日上午9:30,东南网福清站将联合新华都购物广场(福清龙田店)和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新华都购物广场(福清龙田店)举行,届时特邀福清著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活动当天,市民只要在该购物广场购物满58元,即可免费获得知名书法家现场题写的春联一幅。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将平安、和谐、祥和的气氛传到福清市的各个角落。福清著名书法家还将现场创作家装字画,届时希望广大市民们积极参与。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新春 送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