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警方快速破获一起入室抢劫致人死亡案

fq.fjsen.com  2016-01-20 17:37:34  陈王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0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陈王莹)记者从福清市公安部门获悉,19日,福清市音西街道发生一起持刀入室抢劫致人死亡案,不到4小时福清警方就抓获犯罪嫌疑人俞某(男,25岁,福清人)。

19日19时31分,福清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音西街道清辉街居民张某(女,55岁,退休职工)在家中被人捅伤,犯罪嫌疑人作案后从三楼阳台跳下逃窜。接警后,福清警方组织刑侦大队、音西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开展调查。

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受害人张某身上有多处刀伤,已当场死亡。同时,民警对案发现场周边展开地毯式搜捕,当晚23时许,民警在附近一草丛中发现并抓获腿部受伤躲藏的犯罪嫌疑人俞某,缴获作案刀具一把。

经预审,犯罪嫌疑人俞某供述了其因生活拮据于18日下午在福清市一超市购买了一把水果刀伺机作案。19日19时许,俞某在清辉街发现一居民楼后门未上锁便偷偷潜入,将坐在一楼客厅看电视的受害人张某挟持到二楼卧室准

备实施抢劫,在张某呼救挣扎时持刀具将其捅伤致其死亡。随后,俞某听到楼中有人大声呼叫,跑到三楼并从阳台跳下,因跳下时腿部受伤,藏匿在附近的草丛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俞某已被福清警方刑事拘留,全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入室 抢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