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南门大桥主供水管道完成更换

fq.fjsen.com  2016-01-18 08:53:07  薛雅平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经过两天的紧张施工,位于福清南门大桥的主供水管道于昨日下午完成更换施工,新水管的架设通水,为水南片区的居民输送更为洁净的生活用水。

16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南门大桥桥面半幅已经禁止通行,1台大型的吊机正将焊接好的大水管吊往大桥一侧,施工人员正忙着对水管进行加固,换管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施工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2天内完成水管更换施工,16日凌晨起,施工人员就开始对原有的旧水管进行拆除。

据了解,原有旧水管铺设于上世纪80年代,由于使用年限长久,水管已经锈迹斑斑,水务公司为防止居民用水二次污染,借南门大桥修桥的契机,对主供水管道进行换新施工。

此次新换的供水管南起龙江路糖厂口、北至滨江路,全长约140m,全部更新为直径为300mm的钢管。施工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南门大桥主供水管道完成换新后将使水南片区、霞楼村、松潭村、松峰村、苍霞村、下梧村等逾万户居民用水更为通畅、安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南门大桥 水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