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政协去年收到提案272件 立案223件

fq.fjsen.com  2016-01-20 11:11:15  丘俊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0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丘俊文)18日,在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福清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总结了福清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据介绍,自福清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共提交了272件提案。经提案委员会审查后立案223件,分送55个承办单位共办理762件次,办复率达100%,委员满意率达90%以上。这些立案内容丰富、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建议具体。其中,涉及福清市经济建设34件;政治建设27件;文化建设26件;社会建设107件;生态文明建设29件。

吴华云表示,新的一年里,政协提案工作围绕福清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着眼于提案质量的提高和提案办理的落实,确保让百姓享受到改革成果。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协 提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