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王长勇:解决供水安全是第一要务

fq.fjsen.com  2016-01-20 08:42:31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其实村民想要的东西很简单,就是安全感和幸福感。”在港头镇草柄村当了16年村支书的王长勇把原来的“落后村”、“上访村”摇身一变成了“示范村”,十多年的基层磨砺,不仅让他收获了“福建好人”、“福州市劳模”、“福建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福州市最美村官”等荣誉称号,还让他琢磨出这么一个道理,人生的价值光芒可以在勤勉尽责、廉洁奉公的村官岗位上更加绚烂。如今,他带着群众深切关注的问题参加了福清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认真履行着人大代表的职责。

“去年,龙高半岛因天气干旱导致的缺水现象,给附近乡镇村民带来生活上的极大不便,水井干枯,农业和养殖业受到严重影响。”今年,王长勇带来的新提案中表示,水是老百姓赖以生存的基础,尽早尽快尽力解决群众的供水安全是第一要务。同时,交通安全也是王长勇关注的民生问题之一。“大真线存在道路交叉口多,车流量大等问题,给群众交通安全带来重大隐患。”王长勇表示,推进道路“白改黑”工程,规范路牌和道路线标志,增加红绿灯设置,加强交警巡逻,既是对城市规范化建设负责,也是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供水 民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