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两会”委员积极献智献策 共绘发展蓝图

fq.fjsen.com  2016-01-20 08:59:07  本报采访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9日,参加福清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参加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开始分组开始分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人大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总结“十二五”的成绩全面客观,确定“十三五”的目标务实科学,体现了勇于担当、奋力前行精神;“十三五”的工作重点具体明细,精准周全,2016年的工作安排开局有力,鼓舞人心。

“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到不少有关高山镇发展的内容,对高山镇的党委政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人大代表、高山镇党委书记陈代祥说,高山镇是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目前小城镇建设规划已基本完成。高山镇将按照“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工作思路,严格按规划实施小城镇建设。人大代表、上迳镇党委书记林正雄告诉记者,作为传统农业大镇,上迳镇特色农业发展强劲,但商贸业不发达,接下来要全力发展现代农业和观光农业,把上迳镇建成城区天然氧吧和福清的后花园,带动第三产业繁荣发展。人大代表、江镜镇党委书记邱华焰说,蓝色产业园的落地给江镜镇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接下来将全力做好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依托产业园,引入技术、资金和项目,带动商贸业发展。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两会 建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