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游行勇:聚焦经济 持续建言

fq.fjsen.com  2016-01-19 08:51:53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金融战线的一名老兵,身为福清市商业总公司总经理,有着13年履职历程的政协委员游行勇,一直紧紧围绕福清市经济发展大局建言献策。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交锋”,传统企业生存力和竞争力下降等问题,游行勇经过了一番调研。他认为,如何激发民间投资活力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成经济发展“双引擎”,是一个值得探讨研究的问题,他希望能够制订更多的宽松政策,让更多人加入到创业致富、创新发展的行列中,把经济拉动起来,可以为福清经济进一步作出贡献。

对游行勇先后撰写提交的经济提案和相关建议,有关部门给予了积极回应,一些建议也逐步成为现实。如在福清市十三届四次会议上“化解民间借贷危机 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提案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如今个人借贷可向房管所进行备案登记,使得民间借贷有了保障。2014年“节约集约利用土地 科学发展工业经济”的提案也得到有效落实,相关部门对福清市工业用地情况进行普查清理。

“当委员就是要尽心尽力。”游行勇说,当了十几年的政协委员,对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责感到光荣,今后会继续深入调研,为绘制美丽福清这张蓝图做出努力,用行动诠释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经济 建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