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fq.fjsen.com  2016-01-18 08:46:18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7日下午,福清市政协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清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游美兴、党组书记林中、副主席陈力奇、陈生、吴华云、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清市政协第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了解会议会场、住宿、讨论地点、日程安排以及材料准备等具体细节落实情况。

游美兴要求,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顾大局和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会议组织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把好会议材料文字关,细心做好会议会务、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做到组织精心、服务热情、工作细致、高效运转、会风清新,让委员更好地集中参政议政。

会后,游美兴一行前往两馆一中心和创元大酒店实地察看会场筹备情况。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协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