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144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6-01-15 08:17:20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144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申报2016年福清市宜居环境建设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镇街、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好建设项目,明确年度目标计划,严格细化预算,加大资金使用统筹力度,规范项目招投标及审批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制度管理,加快宜居环境建设,构建基础设施完善、人居环境优美的城乡体系。

会议研究了2016年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有关问题。据了解,2016年,城乡供水一体化主要工作目标是提高城乡供水安全,逐步完善城乡供水系统,进一步改善水质,缓解片区供水压力,特别是中心城区及龙高半岛供水压力。会议指出,水是关乎民生的大问题,各镇街、相关部门要细化任务,强化举措,形成定期研究和汇报工作机制,建立目标计划倒排制度,抓好项目进度;要完善联动机制,做好关于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意见和建议的征求,全面分析,科学论证,形成系统规划,完成全域布局,让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做到更顺民心、更合民意、更遂民愿;要启动问责机制,对在项目建设中推进不力、进展缓慢的部门、负责人给予相应的处分,确保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顺利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福清市出租车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研究了《吉钓、梁厝、小麦屿陆交通码头项目工程尾款支付有关问题》、《源华能源公司法开署贷款有关问题》。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