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于18日开幕

fq.fjsen.com  2016-01-18 09:09:41  林秋明 丘俊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7日福清讯 (本网记者 林秋明 丘俊文)肩负着社会各界的期望和重托,17日下午,参加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300多名政协委员陆续到福清市政协大楼报到。

报到后,许多委员三三两两聚集一起商讨提案,气氛热烈,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据悉,应参加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共357人,其中,港澳委员24名。另有特邀委员50名、列席委员45名。“这次大会,我就福清的经济建设方面提了些建议,希望能更好地服务福清全市经济发展。”一名政协委员告诉记者。“立足福清实际,扎实履行职能,为福清各项事业建设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持,是每个政协委员义不容辞的使命。”政协委员毛立平说,为了开好本次会议,他多方调研,精心撰写了数件提案。不少政协委员都认为,参政议政是每位政协委员肩负的重任,围绕福清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写好提案就是自己参政议政的最好表现。

据了解,会议报到当天,政协提案委就收到上百件委员提案,主要涉及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城市建设和交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

据悉,本次政协会议为期3天,会议将听取并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福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清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听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清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清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协 会议 开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