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更大贡献

fq.fjsen.com  2016-01-19 08:21:55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领导陈春光、游美兴、林中、陈存枫、王建生、陈生参加了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特邀一组、经济一组分组讨论。

会上,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就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完善公共交通设施设备、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指出,福清市政协工作报告内容简洁,主题突出,是一个讲政治、接地气、讲团结、讲作为的工作报告,不仅全面务实总结过去一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成效,还为今年政协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

陈春光说,“十二五”期间,福清全力推进“活力港城、宜居城市、美丽侨乡、幸福福清”四大工程建设,坚持改革突破,创新突围,大项目、好项目不断聚集,产业链不断延伸,产业集群不断壮大,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营造了良好的创业、就业、生活环境,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这与广大政协委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十三五 开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