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来融慰问困难家庭

fq.fjsen.com  2016-01-14 08:22:46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会长冯明带领慰问组来融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困难家庭。

当天,慰问组一行前往福清东瀚镇佳乐村,看望慰问村民刘道华,并送上慰问金。据了解,刘道华的儿子刘德恩因勇救落水学生而牺牲,于2001年被评为福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去年,台风“苏迪罗”造成刘道华的住房严重损毁,无法居住。日常全家人仅靠他一人打零工维持生活,刘道华一家已无其他收入来修缮房屋。

慰问组表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英雄和他的家人,将切实维护好他们的权益,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见义勇为英雄和家人感受到温暖,弘扬见义勇为正能量,共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见义勇为 基金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