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福清支行营业室荣膺文明规范服务百家示范单位称号

fq.fjsen.com  2016-01-13 10:06:16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3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王晓燕)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结果揭晓。中国工商银行福清支行营业室成功获评成为2015年度福建银行系统内3家百佳示范网点之一。

据了解,“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起,旨在评选在文明服务方面最具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网点,是国内最具权威的评选之一。中国工商银行福清支行营业室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集国际业务、公司业务、个人业务、自助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智能化、综合化的网点。此次成功获评,不仅代表工行福清支行网点形象获得了业内肯定,还意味着服务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记者在中国工商银行福清支行营业室大厅看到,厅内设立了中英文对照的分区指示牌、便民箱、意见簿、业务品种公告栏和假币识别等知识材料;在便民服务设施区还放置婴儿车、轮椅、自动擦鞋机、碎纸机、饮水设备等;工作人员的“来有迎声、赞有谢声、问有答声、错有歉声、走有送声”五声服务充满大厅,温馨的服务环境,和谐的银客关系,让客户宾至如归。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工行 示范单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