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一劳资纠纷一波三折 耐心调解达成协议

fq.fjsen.com  2016-01-13 08:44:00  滕端钦 翁坤仁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1日,经过多次调解,福清宏路司法所终于成功化解一起劳资纠纷。

据了解,2015年12月8日上午,外来工小张急冲冲跑到宏路司法所寻求帮助,称工厂老板恶意克扣其工资,让他无法回家过年。该所专职调解员受理后,当即联系工厂老板余某。

据余某介绍,他并不是有意要克扣小张工资,而是小张应聘时答应在工厂工作至2016年1月底,现在突然间要离职,还不给工厂一点缓冲时间找新工人,使得小张负责的这一生产工段被迫停工了几天,工厂遭受到经济损失。在调解过程中,调解员耐心做余某的思想工作,最后余某答应先支付3000元给小张。小张拿到部分工资后情绪有所缓和,双方都表示这个劳资纠纷可以协商解决,调解终止。

可是没过几天,调解员又接到小张电话,说余某又不还其工资。于是,调解员又启动调解程序,并为小张申请了法律援助。最后,在调解员和江化莺律师的帮助下,小张与余某达成协议,除去已支付的5000元外,余某再一次性支付小张余下的工资3400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劳资 纠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