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学习宣传《准则》《条例》福清镜洋片区知识竞赛举行

fq.fjsen.com  2016-01-13 08:36:30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4日,由福清市纪委主办、镜洋镇承办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电视知识竞赛(第一片区)在镜洋镇举办。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第一片区知识竞赛共有6个镇街代表队参加,分别是镜洋镇、东张镇、江阴镇、新厝镇、一都镇、渔溪镇。经过1个多小时的必答题、小组题、抢答题的较量,渔溪镇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镜洋镇代表队、新厝镇代表队并列第二名。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知识 竞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