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警营开放日 师生“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

fq.fjsen.com  2016-01-13 11:27:56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2日,福清龙江派出所联合市公安局反恐大队,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的师生参加了活动。

在龙江派出所活动现场,福清市公安局反恐大队警察进行了警棍盾牌操、擒拿术等演示,向师生们展示了警用车辆、防暴器械、警用设备,让学生们体验了防弹头盔、防弹衣等警用器械(如上图),并与师生一起进行了反恐应急处突情景模拟演练。随后,民警们还讲解了防盗防骗防灾防事故等安全防范常识以及民警日常处置突发性事件、执法执勤等方面的情况,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有关问题。最后,民警带领师生参观了派出所值班室、办案场所、荣誉室、装备室、警营文化长廊等。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了龙江派出所与福清市公安局反恐大队的良好警容警貌,赢得了广大师生的称赞和好评,也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和深入了解派出所工作的良好平台,对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警营生活 体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