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要拓展民政服务功能 做好拥军拥民各项工作

fq.fjsen.com  2016-01-12 08:55:19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7日,福建全省民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福清市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民政工作作了科学的规划布局。会议指出,在全省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我省民政发展基础更加牢固,民政惠民实效更加显着,民政服务大局更加有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主动作为、抢抓机遇,不断开创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大力开展养老工作,利用好各类养老资源,发展多形式养老服务和养老机构,处理好加快发展与规范管理的关系,统筹发挥好政府主导作用和社会力量主体作用;要创新基层社会服务,不断完善家政服务体系,健全社会福利制度,强化基本民生保障;要拓展民政服务功能,做好拥军拥民工作,支持革命老区经济加快发展,推动我省民政工作再上新水平。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民政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