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

fq.fjsen.com  2016-01-11 08:44:51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8日,福清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建文、林茂清、严萍,副调研员林传金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清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了《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林健、叶小斌的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王建生、高双成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李平的福清市人民法院院长职务,任命李杰为福清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并代理院长职务。

会议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福清市领导林健、俞大军,福清市人民法院、福清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各镇人大主席等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会议 举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