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国务院教育督导检查组来融检查薄弱校改造工作

fq.fjsen.com  2016-01-11 08:42:3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7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全国改薄办主任田祖荫带领检查组来融检查薄弱校改造工作落实情况。

当天上午,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音埔小学古筝室、跆拳道室、音乐室、书法室、电脑室、美术室、舞蹈室、科学实验室、多功能报告厅、图书阅览室及图书室等功能室的设备配备和使用情况,听取了学校改造工作及发展规划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师资队伍配备、教育经费投入和省颁课程开展情况。据了解,此前,音埔小学校园建设被列为全国薄弱校改造项目。音埔小学新教学综合楼总投资约1300万元,其中,中央和福建省财政拨补706万元。该项目从2014年12月开始动工,2015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

检查组对福清市重视教育城乡均衡发展,大力进行薄弱校改造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满意,希望音埔小学继续充分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开设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真正发挥图书的作用,促进学生阅读,着力打造校园文化,努力提升办学品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检查组 改造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