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组织参加福建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

fq.fjsen.com  2016-01-12 08:52:13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8日上午,福建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王建生、邓开勇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5年及“十二五”时期的全省财政工作,并对2016年及“十三五”时期的财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面对困难局面的准备,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全力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努力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福建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财政工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