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启动第五批省“百人计划”申报工作

fq.fjsen.com  2016-01-12 08:49:37  滕端钦 何丹丹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福清市已启动福建省第五批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即“百人计划”)申报工作。

此次申报实行网上申报,申报人可登录http://120.35.29.98:8008/hnbc/talentsite网站,进入“福建省高层次人才网”页面,选择“人才遴选平台”中的“福建省百人计划遴选平台”,根据“申报须知”下载有关插件和浏览器,并进行注册,同时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据了解,申报人应当在1月22日前按要求向送市委人才办提交相关电子版和纸质材料。

与之前批次相比,第五批省“百人计划”申报条件有较大调整。申报人除了符合《福建省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暂行办法》相关规定,还要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引进高层次创业人才,须2009年1月1日之后来闽创业,并在工商注册登记,其拥有的核心技术成果国内先进、并能填补省内空白、具有市场潜力,能进行产业化生产;自有资金(含技术入股)或跟进的风险投资占创业投资的30%以上;项目具有高成长性,有望在我省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须是2012年1月1日之后来闽工作,已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工作)合同。创新短期人才项目,须符合上述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基本条件、在闽工作时间少于6个月,入选后应在闽连续工作或服务3年以上、每年不少于2个月。

以上三类均应从国外或省外引进,须取得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1961年2月6日以后出生,计算年龄截止至2016年2月6日), 在省外知名企业、金融机构或高校、科研院所担任中、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或相当于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家学者。除了创新短期人才项目,申报人入选后应在闽连续工作或服务时间不少于3年、每年原则上不少于6个月。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百人计划 申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