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江阴口岸顺利进口数量最大单批整车

fq.fjsen.com  2016-01-07 08:48:54  卢贤明 陈寅 杨斌 李春洪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福清江阴港银河国际汽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近日进口一批500辆铃木吉姆尼汽车。该批汽车既是江阴口岸获批整车进口口岸以来进口数量最多的一批,也是我省企业首次对日系汽车开展3C认证,并自主持有日系汽车3C证书实施进口。

为确保该批汽车顺利快捷通关,福州保税港区办事处力推“四优先”优惠政策:一是优先受理报检。开通进口汽车报检专窗,优先实施报检和VIN码预验证;二是优先上线检测。对接福建中检汽车检测公司,对该批汽车优先上线实施安全、环保项目检测;三是优先派员检验。开通检验检疫绿色通道,增派检验人员,实行“五加二”“白加黑”预约加班服务;四是优先出证放行。出证环节进一步提速,确保合格车辆即检即放。

另据悉,近日,5辆宾利世莫奇欧陆改装轿车和2辆宾利世莫奇飞驰改装轿车,经福州保税港区办事处检验合格放行,这是我省整车进口口岸首次进口全球顶级豪车。此外,福清江阴港银河国际汽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申报进口的47辆2016款奔驰GLE400改装越野车近日顺利到达江阴港,这也是该款越野车在国内首次进口。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汽车 进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