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因盲目轻信他人 福清一女子被骗7万余元

fq.fjsen.com  2016-01-06 09:00:54  卢贤明 魏阳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因盲目轻信他人,一女子被骗7万余元。日前,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福清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陈女士在福清当地经营酒庄生意。2014年8月,林某因开三轮车载客认识了陈女士。之后,陈女士经常雇佣林某为其拉货、出门也会让林某接送。经过接触,陈女士认为林某在福清认识不少人,可以帮其推销红酒,于是就邀请林某兼职当业务员,为其招揽生意。因经济拮据,林某萌生了诈骗陈女士钱财的念头。他谎称自己认识一个专门替人包办婚宴酒席的厨师叫张某,并告诉陈女士张某承接酒席后可以向其订购红酒,陈女士信以为真。2014年8月25日左右,林某冒充张某通过微信与陈女士联系,并答应与陈女士合作,且以承包酒席为由需订购大量红酒。但需陈女士帮忙垫付酒席所需海鲜款73000元人民币,要求陈女士向其提供的银行账户汇款。陈女士没有起任何疑心,便在林某提供的银行账号上汇款人民币73000元。得款后,林某将上述款项取出并挥霍一空。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诈骗 账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