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法律援助进监狱 为100多名成年男性罪犯上课

fq.fjsen.com  2016-01-06 09:10:21  滕端钦 陈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去年12月28日,由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主办的 “法律进监狱”活动在福清监狱举行。活动中,来自江夏学院刑法学副教授任燕珠就《刑法修正案(九)》进行了全面解读。面对100多名新入狱的福建籍成年男性罪犯,任教授深入浅出地为服刑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在掌声中,法律咨询也拉开了帷幕。在这里,铁门、高墙、电网、持枪武警。服刑人员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改造自己的同时,也存在着更多对于家庭、对于子女的担忧。有的谈及婚姻问题,担心妻子提出离婚;有的谈及子女上户口的问题,有的谈及房屋纠纷问题、有的谈及子女抚养问题等。任教授一边稳定咨询者的情绪,一边用丰富的法律知识耐心为其疏导讲解和指导,既对法律知识进行了宣传,又对服刑人员切身的实际问题提供了法律咨询和帮教。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法援 监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