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19名工人被拖欠近30万工资 回应:3月15日前结清

fq.fjsen.com  2016-01-06 18:20:13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工人王大林的欠条

据了解,福清华荣塑胶厂已开办10多年,主要经营塑胶鞋材生产和销售等。记者来到福清华荣塑胶厂,看到该厂的生产车间门紧闭,目前已处于停产状态。据该厂工人介绍,厂房是租来的,原来约有19名工人。“我2014年的工资还被拖欠着,老板只给我写了一张欠条,也没说什么时候发工资。”工人王大林说。

该厂老板林斯华表示不是故意拖欠工人工资。“因为近期企业经济不景气,工厂方面此前曾与工人们承诺开工至上个月20号,然后再结清工资。”林先生称,但是上个月17日工人们就集体停工,最后这单10万元的生意也泡汤了,因此导致工资无法发放。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工资 拖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