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长许南吉慰问人行福清支行年终决算员工

fq.fjsen.com  2016-01-05 09:30:53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大家辛苦了,新年好!”2015年12月31日下午,福清市长许南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金融管理部门负责人,来到中国人民银行福清支行慰问银行系统年终决算一线工作员工。

在人行福清支行,许南吉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2015年圆满收官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为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

在详细了解福清市2015年金融运行状况后,许南吉指出,面对经济新常态,金融机构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为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金融系统围绕福清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服务扶持小微企业力度,运用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为福清市经济发展再树新的丰碑。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