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举行

fq.fjsen.com  2015-12-30 08:21:35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9日,福清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举行。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建文、林茂清、朱育平、严萍,副调研员林传金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补选了胡志伟为福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听取和审议了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5年福清全市及市本级财政预算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福清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测评了福清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命事项,决定任命邓开勇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林为栋为福清市农业局局长,免去陈敦昌的福清市农业局局长职务。

福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健,福清市人民法院、福清市人民检察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各镇人大主席等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人大常委会 举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