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陈春光主持召开福清市委常委会议

fq.fjsen.com  2015-12-30 08:17:58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5日,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东部地区扶贫工作座谈会以及省委常委会议、福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精准扶贫是中央的战略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精辟阐明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我们扎实推进扶贫开发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是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农村基层政权稳定,关系到服务基层群众成效,对于巩固提升党在农村的执政地位和执政基础,改善提升群众生活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福清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推进精准扶贫和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福州市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扶贫开发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二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在全面摸清福清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现状等内容基础上,对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福清市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推进的办法和措施,力促福清市精准扶贫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培育亮点,鼓浓氛围。牢牢地把精准扶贫和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加大亮点培育,加福清强考核培训,强化舆论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更多时间和精力转移到扶贫开发和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上来,努力培育出一批脱贫致富和发展村集体经济先进典型,在全市上下营造出浓厚的工作氛围。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