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班子齐聚五马山举行迎新年健步行活动

fq.fjsen.com  2016-01-04 09:05:0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15年12月31日下午,福清市举行2016年迎新年健步行活动,向广大市民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共同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福清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王德玉、陈金友、林健、陈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福清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老体协等8个方阵共1100多人聚集五马山下福耀园,以健康行走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福清市委副书记、福清市长许南吉代表市四套班子致辞,向参与活动的广大市民及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祝愿。许南吉说,近年来,福清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作为开展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动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融合发展,广泛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健康素质。他希望,广大市民群众能以本次健步行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福清新一轮的发展热潮中,为加快推进福州新区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推动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共同努力。

随后,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宣布:“2016年福清市迎新年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1100多名参与者从福耀园出发,沿着林则徐公园,边健步行,边欣赏龙江两岸秀丽风光,最后到达湿地公园。参与健步行的干部群众均表示,以这种健康积极的方式迎接2016年很有意义,这将带动全市上下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为福清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健步行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