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侨联领导来融调研侨资企业

fq.fjsen.com  2016-01-04 09:09:40  谢雄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日,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带领有关人员,在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林良明的陪同下,来融调研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位于渔溪工业区的福建艾的尔家具有限公司是融籍乡亲、西澳福建同乡会会长王群华于2004年投资创办的企业,总投资1000万美元,总占地100亩,建筑面积45135平方米,主要生产各类民用及办公系列高档家具,产品畅销澳大利亚、新西兰、罗马尼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调研中,翁小杰一行参观了艾的尔公司家具展示馆、国际家具生活体验馆,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特别是企业在创新转型中的思路与对策。翁小杰鼓励企业要抓住互联网时代新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努力打造品牌,加快转变生产经营方式,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调研 侨资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