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滨江小学合唱团参演省“合唱之友”音乐会

fq.fjsen.com  2015-12-29 08:18:11  陈希龙 郭进翌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7日,由福建省合唱协会主办的福建省第十三届“合唱之友”音乐会在闽侯县文化馆举行。福清滨江小学“滨江之声”合唱团今年受邀加入省合唱协会,并首次应邀参加该协会主办的“合唱之友”音乐会活动。

据悉,本届音乐会共有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福建省老战士合唱团等27支合唱代表队参加,为爱好合唱的观众献上54首经典歌曲。作为唯一一支参演的童声合唱团,滨江小学合唱团倾心演绎了英文歌曲《我们心灵相通》和河北民歌《放风筝》两首歌曲,充分展现了福清少年儿童活泼可爱、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音乐会最后环节的专家点评中,得到了专家的认可和好评。

据了解,滨江小学合唱团成立于2013年9月,现有团员55人,是学校红领巾艺术团下设的艺术团队之一。经过几年的发展,学生演唱水平显着提高,多次参加校内外大型文艺演出和各类合唱比赛,并荣获过各类奖项。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滨江小学 合唱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