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学生家长共同欢庆“双旦” 让特殊孩子感受快乐

fq.fjsen.com  2015-12-28 08:54:57  陈生 李梅玲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5日是圣诞节,为营造校园文化环境,让特殊孩子感受节日活动带来的快乐,福清市小雨人语训康复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双旦”活动。

活动当天,学校邀请学生家长共同欢庆“双旦”,福清市残联领导向活动的参与者致以节日问候。记者看到,学生及其家长表演的功夫操、亲子游戏比赛活动,引发了到场观看的其他孩子和家长的赞扬。老师们表演的小品情景剧寓教于乐,形象地告知家长让孩子听话的方法。

据了解,全校师生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将近一个月,共编排了三个舞蹈节目以及好几个游戏活动。

“这些孩子们的感知能力比较弱,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特殊孩子们也能像平常小孩一样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小雨人语训康复中心主任陈容钦说,也希望外界能多关注这些特殊的孩子,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据悉,小雨人语训康复中心是一家专门为特殊儿童提供全方位康复训练服务的民办非企业连锁机构,一直致力于特殊儿童自闭症、多动症、唐氏综合症、语言发育迟缓等发育迟缓症的干预训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特殊孩子 “双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