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教育局召开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现场交流会

fq.fjsen.com  2015-12-25 08:55:05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6日,福清市教育局在滨江中学召开福清全市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现场交流会。福清市各中小学校长、教育部门相关人员等共160余人,齐聚一堂,探讨、分享校园文化建设经验。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走访了实验小学、城关小学、元洪附小、里美初级中学、石门小学、滨江小学、滨江中学,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交流会上,上述学校的校长们分别就本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作了经验交流。福清市教育局领导就下一阶段我市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动员。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学校办学品位,打造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下一阶段,福清市教育局将制定出台《2016年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评估细则》,推选出一批校园文化建设的示范点,并对重点打造的学校在经费上给予一定的倾斜,以点带面,推动福清全市校园文化建设创特色、出成效。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校园 文化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