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平安夜”将至 福清“平安果”热销

fq.fjsen.com  2015-12-22 08:36:24  林明 丁建筑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西方的节日“平安夜”即将来临,记者昨天发现,今年融城市场上的“平安果”销售十分火爆。

昨天,记者在福清市多家水果店看到,苹果被摆在了显眼位置。商家表示,因“苹”与“平”谐音,这两年,苹果被人们赋予“平安果”的概念后,眼下圣诞节快到了,苹果的销量大幅激增,消费者以学生和白领为主。对于苹果的价格问题,大部分水果商表示,由于今年苹果丰产,价格并未上涨。

据了解,为了庆祝平安夜,福建师大福清分校的学生以班级、协会团购为主,一次性订购100多个苹果。“按照最近几年的情况来看,苹果已经成为平安夜的标配礼物,它能很好地表达我们的心意。”大学生郑惠敏说。

记者采访了一些上班族,发现有些商场、单位也会在“平安夜”送苹果给员工表达美好祝愿。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平安夜 苹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