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阳光锦城小区一夜之间多家住户遭窃

fq.fjsen.com  2015-12-21 08:48:47  陈盼兰 郭佳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8日,福清阳光锦城小区多家住户遭遇入室盗窃,财物损失约七、八万元。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天一大早,该小区公共广场聚满了人,大家纷纷讨论17日晚上发生的入室盗窃案。“早上出门拿钱包,发现1000多元现金没了,才知道家里进贼了。”阳光锦城5号楼310室业主陈先生说,他的对门邻居311室,也被偷了8000多元。

福芳茶业是阳光锦城后门的沿街店铺,17日晚,该店也遭窃。店主詹先生表示,当天他正好收到一笔货款,约5万元现金,放在三楼卧室床头柜上。“除了这些现金被偷,连一楼收银台里的一两百元零钱也被拿走了。”

据悉,12月17日晚至18日凌晨,该小区有十几户住户遭窃,被盗财物主要为现金和贵重物品,少则几百、上千元,多则四、五万元,据不完全统计,共损失近七、八万元。

“盗贼手法非常专业,剪断防盗网,打开窗户进去,而且只偷现金,银行卡、手机、电脑等都没拿。”业主陈先生说,被盗业主的家集中在2楼—4楼之间,都是安装隐形防盗网。事后,不少业主及时报警,并将事情反映给小区物业处。有业主认为,一夜之间十几家住户被盗,反映出物业处安保工作存在漏洞。物业方面表示,以后会加强安防工作,加大夜间巡逻力度,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阳光锦城 遭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