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女子产下双胞胎后生命垂危 各界捐助医疗费

fq.fjsen.com  2015-12-21 08:46:51  陈生 李梅玲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福清渔溪镇后歧村村民郑淑平的妻子郭愉萍在12月16日产下一对双胞胎后,由于大出血,导致休克、心跳呼吸停止,生命垂危,被迫切除子宫。17日,她的腹腔又出现大量积血,进行二次手术。但祸不单行,她的一对双胞胎也因早产双双离开人世。现在,她已转院至福州协和医院ICU病房救治。社会各界为此感慨不已,并纷纷捐助。

据了解,郑淑平夫妻结婚多年一直未生育,今年,他们借助人工辅助生殖技术,顺利怀上双胞胎。怀孕6个月时,郭愉萍被检查发现有早产征兆,转入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保胎,17天后,提早产下一对双胞胎。入院至今,他们一家已支出20多万元医疗费。

“医生说,接下来,我老婆的后续医疗费用大约还要20多万元。”郑淑平说,在最艰难的时刻,他的乡亲、同学们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其中,有个同学通过一个微信群发起募捐,募集到爱心款73000元。截至12月19日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已达到11万元。他非常感谢大家。目前,他爱人虽然已转至福州协和医院住院,但还欠福建省妇幼保健院5万元。

如果您愿意献爱心,可联系郑淑平(手机15005985880),或汇款至郑淑平妻子郭愉萍的建行账号:6227001823080100206。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女子 医疗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