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省特级教师英语名师周大明在福清侨中开办讲座

fq.fjsen.com  2015-12-11 08:19:38  郭成辉 李智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8日,福清侨中“福州市级教学开放日”专家论坛在融侨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福建省教育学院外语研修部副主任、高中英语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周大明教师为到场的100多位各校教师和侨中高二年段学生代表作了《高考英语省卷与国卷:对比与对策》的高水平讲座,使与会者获益匪浅。

周大明教师是福建省特级教师,福建师大外国语学院兼职副教授、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华东地区外语教学法研究会理事,福建教育学会外语教学委员会秘书长,曾获全国优秀教师等多种荣誉称号。作为福建英语教育界的权威,周大明教师多年参加福建省高考英语命题和评卷,对高中英语教学和应试有深刻的了解和独到的见识。在生动活泼的讲座中,周大明教师既高屋建瓴,为师生们展开一幅未来福建省高中学科和高考改革的蓝图,又深入浅出一针见血地指出高中英语教学的症结所在。在拨云见日,解答了高中教师对于英语教学和新高考的困惑的同时,周大明教师还展现了一位名师的课堂风采,与在座的50多位高二年学生进行精彩的互动。在欢乐的气氛中,以科学有效的方法和丰富生动的例子,指明了有效学习英语的方向,鼓励学生们励志求学,科学复习,有效备考。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得到在场师生的高度评价,大家深为名师的风采所折服,并以热烈的掌声对周大明教师的指导和鼓励表示敬意。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名师 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