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实验幼儿园老师在全国幼儿信息技术应用作品评选中创佳绩

fq.fjsen.com  2015-12-09 14:56:27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9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林秋明)2015年全国新技术支持下的个性化学习高峰研讨会日前在广东肇庆落幕。福清市实验幼儿园李玲、张霞的作品在“第九届全国幼儿园信息技术应用作品评比活动”中,分别获全国微课一等奖、教育活动实录二等奖、多媒体课件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央电教馆、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指导、幼儿教育协作研究会主办,全国10多个省市区幼儿教师积极参评。其中,李玲、张霞设计的微课《烟盒大变身》,题材新颖、内容灵动、操作有趣,荣获微课作品一等奖。张霞执教的小班艺术活动《智救小动物》活动实录,以多媒体课件创设游戏情境,运用游戏手段贯穿始终,荣获全国教育活动实录二等奖。张霞与他人合作的多媒体课件,以强大的交互功能,将声音、图像、文字有机结合在一起,荣获多媒体课件三等奖。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老师 获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