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百合小学开展校本研训暨郑培云名师工作室送教送培活动

fq.fjsen.com  2015-12-09 08:55:23  郭成辉 林丽 陈雅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11月26日,由福清市进修校和百合小学联合举办的“郑培云名师工作室送教送培活动”暨百合小学校本研训在百合小学开展,福清全市各小学骨干教师近百人出席观摩。

当天,名师工作室成员、百合小学教导处主任林心恩首先为与会者精彩演绎了三年级数学《四边形》。林教师形式多样的教学方法、风趣幽默的教学语言、灵活应变的课堂机智、恰到好处的媒体运用等,无不体现了名师的风范,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听课教师的一致肯定与赞赏。玉屏中心小学的余彩芳教师展示了三年级的《分数》。她那独特的“先学后教”、新颖的导学提纲、深厚的教学功底、精湛的教学艺术让听课教师耳目一新。名师工作室的陈兰清教师则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教育最重要的是教会学生思考”,引起在场教师的强烈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

据介绍,本次名师工作室送教送培活动暨百合小学校本研训,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教育成果共享、教育理念共享,发挥了名师专业引领与辐射作用,提升了校本研训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激发了福清全市教师浓烈的教研热情。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校本 研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