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文明委测评团将于12月9日对福清创文进行测评

fq.fjsen.com  2015-12-07 09:02:43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4日,福清市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2015年度测评部署大会,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福清市领导罗若谷、林健、陈丹、叶小斌、黄霄辉、林泓、郑进德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4年,福清市入选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今年是福清市争创2015-2017年度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的初评年,测评成绩将按一定比例计入最终的3年总成绩。中央文明委将今年的测评检查工作委托福建省文明委进行,省文明委测评团将于12月9日对福清市进行为期一天的测评。

福清市委副书记罗若谷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投入迎检工作。福清全市上下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追求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发扬持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打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这场硬仗。二要争分夺秒抓好查漏补缺。要瞄准难点强攻、着眼细节整改、围绕优势加固、突出常态长效、抓好内业资料、扩大群众参与,做到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一分一分抓提升。三要全市动员,形成强大合力。要站在全局高度,落实责任、强化督查、鼓浓氛围,迅速行动起来,集中精力创建,全力以赴迎检,确保顺利通过测评。

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丹也对福清市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创文 测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