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智慧福清管理服务平台即将开通运行

fq.fjsen.com  2015-12-07 09:07:21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4日,福清市召开“智慧福清管理服务平台”开通运行动员部署会。福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健,福清市政府副调研员郑进德参加会议。

会上,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智慧福清管理服务平台”的操作方法,福清市智慧福清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就下一阶段平台开通运作具体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福清市推行“智慧福清”的总体目标是统筹、共享、协同、服务,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协调、公众参与”的城市管理与社会服务管理新模式。“智慧福清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设,将全面提升福清全市科学化决策、精细化管理和便民公共化服务水平,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城市宜居品质和城市核心竞争力。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一盘棋”的概念,加强与福清市智慧福清管理服务中心的沟通联系,全面了解业务流程,确立协调合作机制;要加强设备运作、业务流程和业务处置办法的学习,利用人才资源,为分系统、分行业提供技术指导,确保福清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高效运行,为建设美丽侨乡做贡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管理 平台 运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