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五次联席会议举行

fq.fjsen.com  2015-12-04 08:51:16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日下午,福清市政府与福清市总工会第十五次联席会议举行。福清市领导许南吉、林健、叶小斌、常元利、潘俏黎、邓开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清市总工会关于2015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16年工作思路、提请福清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汇报。

福清市市长许南吉对2015年市总工会紧紧围绕福清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在团结服务职工、促进改革发展、维护安定稳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福清市总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充分调动、保护好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率先作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引导激励广大职工在产业发展、经济转型中再立新功,构建更加和谐有效的劳动关系;要完善体制机制,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更加有为,积极探索建立困难救助、维权帮扶、法律援助、医疗互助等为一体的工会大帮扶体系;要及时提出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前瞻性的政策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发挥工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他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工会开展工作,主动为工会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