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fq.fjsen.com  2015-12-04 08:54:10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重大举措,昨天,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邀请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郭荣贵作专题辅导。陈春光、王德玉、游美兴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福清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以及福清市委宣讲团成员等约300人聆听讲座。

专题讲座上,郭荣贵从“十三五”时期发展环境和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议的主要考虑,“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理念、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需要着力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详细描述了未来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特别是对《“十三五”规划建议》中的一些重要内容作了进一步解读。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观点明确、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将权威解读与解疑释惑、宣讲中央政策与回应群众关切很好地结合起来,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现实,对福清全市广大干部学习理解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重要启发作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十三五 学习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