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督查组来融开展督查工作

fq.fjsen.com  2015-12-04 08:48:37  林明 丁建筑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副总队长张思荣带领督查组,来融与福清市政府对接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及涉渔“三无”船舶工作。福清市市长许南吉参加对接会议。

据了解,为保护海洋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进一步加强渔业船舶管理,防范涉外事件的发生,福建省政府成立了“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及涉渔‘三无’船舶工作”督查组,分赴10个沿海地区开展督查。福清市从去年底全面启动打击、排查非法采捕交易红珊瑚行为和涉渔“三无”船舶工作,截至目前,全市未发现有非法盗采红珊瑚的船舶和违法行为。

许南吉表示,福清市将继续严密防范,提高警惕,坚决打击违法交易行为,同时,对异地停泊的大型船只认真详查,进一步甄别待登记船舶,做好渔船登记造册工作,加大对“三无”船舶的查处力度。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督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