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综治领导责任制检查组来融考评平安建设工作

fq.fjsen.com  2015-12-02 08:30:39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建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何鸣带领省综治领导责任制检查组,来融开展2015年省综治(平安建设)实地考评督导活动。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为民,福清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罗若谷、陈金友、俞大军、张忠康陪同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江阴自贸区警务综合平台、江镜华侨农场、港头镇草柄村平安和谐村居建设、音西街道冠发小区劝和小组、福州二技校未成年犯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清市以落实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为龙头,扎实抓好群众安全感、矛盾化解、防控体系和重点整治等工作,福清全市综治平安工作呈现出平稳向好态势。特别是上半年群众社会治安满意率达91.97%,比2014年底提升了7.07个百分点,增幅排在全省第4位。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检查组对福清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福清市在抓推进、抓整改、抓防范、抓治理、抓成效等方面责任落实到位,不断创新举措,实现立体防护,取得了明显成效。何鸣要求,福州市及福清市要进一步认真总结,凝练综治文化,提升综治理论水平,以文化建设为载体助推社会综治建设,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基础;要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善用互联网+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升办事效率,统揽综治工作,推进社会治理方式向网格化管理、社会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现代化管理模式转变;要运用好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推动综治工作科学发展。

陈为民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福州市及福清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做到拾遗补缺、整改到位,总结推广、提升水平,夯实基础、巩固成果,努力推动综治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检查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