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召开

fq.fjsen.com  2015-12-01 08:21:15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0日,2015年福清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暨福清市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征求意见会召开,听取福清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对福清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稿的意见建议。福清市领导陈春光、林健、陈存枫参加会议。

会上,福清市委办就《中共福清市委关于制定福清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讨论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福清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先后发言,赞同中共福清市委关于福清市“十三五”规划建议的考虑,并在前期开展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就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发挥侨台民资优势、扩大对台贸易、严控老城区无序改造、加强海绵城市建设、统筹城乡教育发展、推动养老事业发展、保障农村饮水安全以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感谢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长期以来对福清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大家对“十三五”时期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和思考,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福清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并吸收采纳,充实完善“十三五”规划建议。同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采取有效办法措施,着力解决广大群众关心关注和反映强烈的热难点问题,为福清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陈春光希望,福清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积极献计献策,更加关心支持福清发展,采取各种形式参政议政,为福清福清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重要依据。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发挥党派力量,加强教育引导,团结党派成员,广泛传播正能量。要加强民主监督,继续发扬与福清市委“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共事精神,敢于讲真话、谏诤言,真实反映群众心声,帮助党委政府克服工作中的不足,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共同推动发展,发挥党派力量和人才优势,与福清全市人民一道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全力推动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