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新厝镇区连续发生10余起入室盗窃案 被破获

fq.fjsen.com  2015-11-26 16:51:03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7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王晓燕)记者获悉,近日,福清市新厝镇区所队联合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五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据了解,从11月起,福清市新厝镇区连续发生了10余起入室盗窃案,福清新厝镇派出所和刑侦大队的民警经过巡逻盘查和对案件梳理研判,初步确认该盗窃案嫌疑人为3-5人的盗窃团伙。

23日凌晨3时许,4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慰、李某兵、李某波和向某强在新厝镇界下村再次实施盗窃时被抓获。经民警查实,4名犯罪嫌疑人均有盗窃前科,且具很强的反侦察意识。24日中午,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忠在莆田市仙游某鞋厂被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供述,从今年3月份至今共实施入室盗窃10余起,涉案价值十万元左右,主要流窜于泉州、莆田、福清等地的食杂店和民宅。

目前,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盗窃案 破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