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在24个镇街成立市老龄委法律援助联络点

fq.fjsen.com  2015-11-27 08:55:36  林明 丁建筑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我是三山人,我想把房子直接过户给我孙子,可以吗?是不是要到福清找你们帮忙?”昨天,接到基层老年人打来咨询电话,福清市老龄办工作人员在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后,告知老人以后有事可以直接到福清市老龄委法律援助联络点(三山司法所)进行咨询,不用来回奔波。

据悉,为更好地开展老年人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工作,解决老年人最关心的医疗、保险、救助、赡养、婚姻、财产继承和监护等法律问题,尤其是高龄、空巢、失独、失能半失能、失智及经济困难老年人的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需求问题,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福清市老龄办联合福清市司法局,依托基层司法所,在福清全市24个镇街成立了福清市老龄委法律援助联络点,方便有实际困难的老年人获得快捷帮助。

“之所以选择基层司法所作为我们的联络点,是因为司法所有着健全的服务网络和专业的法律人才,与他们‘联姻’会进一步提高为老服务水平。”福清市老龄办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法律 援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