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莆田籍女民工被福清某建筑工地拖欠工程款

fq.fjsen.com  2015-11-27 08:49:57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4日,福清新厝司法所经过耐心调解,成功为一位莆田籍女民工讨回了工程款。

当天,莆田籍女民工林某向新厝司法所求助称,其被某公司建筑工地拖欠工程款14800元,希望司法所能帮其调解。

据了解,林某承包了新厝镇某公司建筑工地的钢筋捆扎工程。该工程已于今年8月份完工验收,并核算了工程款。该公司答应林某,待工程款报销后直接汇至林某的银行账户。但过了2个月多,林某一直拿不到工程款。林某曾多次向该公司讨要工程款,而该公司却以各种理由进行拖欠。司法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当事人双方进行调解。经过耐心教育,建筑公司负责人于当天支付了1万元工程款给林某,并表示余下的4800元钱在于本月底前付清。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工程款 拖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