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国土资源局将公开拍卖三幅地块 总面积78893㎡

fq.fjsen.com  2015-11-24 15:46:02  周丽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4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周丽芬)近日,记者从福清市国土资源局获悉,12月11日将在该局二楼交易大厅公开出让三幅地块。分别是港头镇前林村,土地面积4350平方米;音西街道珠山村、石竹街道北前亭村,土地面积8545平方米;宏路街道溪下村、龙江街道观音埔村,土地面积65998平方米。总面积为78893平方米。

据了解,本次三宗拍卖均没有底价(保留价)。其中,港头镇前林村拍卖土地起价为人民币2000万元,加价幅度不少于50万元;音西街道珠山村、石竹街道北前亭村拍卖土地起价为人民币3800万元,加价幅度不少于50万元;宏路街道溪下村、龙江街道观音埔村拍卖土地起价为人民币37000万元,加价幅度不少于100万元。

据悉,参加本次拍卖的竞买人需在12月1日至10日在土地矿产交易中心向福清市国土资源局提交书面申请和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身份证(或护照)等材料。该局在12月10日17时30分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土地 拍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